close
放了自己一個晚上的假
發現不太會打網誌了-3- 是真的
這時代是有藏著甚麼啃掉我們語言能力的怪獸
決定今天不能再半途而廢的打一半了 想找回以前的那種感覺 一點點也好

機車越騎越順 是很方便
雖然還是幼稚臉 卻跟國高中生不一樣的騎機車了
是一種長大後才能享有的特權
就渾然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看到學姊去工作的噗
感覺再過幾年就是我了 去找工作 去被社會無奈
為了看不完美小孩 看到了去年生日的信
原來長大的生活會有很多無奈
信上說:希望一輩子,都很簡單...
可不可以不會跳交際舞就自己在旁邊開心地轉圈圈
甚麼 前進,後退,搭搭搭 還是很容易踩到腳
手繪人生作者說他的作品很個人卻不私密
隨時等著有另一個路人來分享 然後一起大笑
現在好像越來越把分享跟個人當成兩回事了
看信就好慶幸自己高中遇到這些人
一起在找答案在面對不知道長怎樣的長大
然後地板停不下來的往後抽 我們只好停不下來的往前走
前面會不會有人願意陪我轉圈圈
還是大家都已經學會怎麼跟別人一起跳前進後退搭搭搭了
希望我還可以有聽到音樂就知道怎麼擺動的能力 即使以後去學了那些1234的口訣
好希望有能力開個舞廳 自己在裡面開心地亂擺動
讓那些不會的人有地方可以不被踩到腳 拿手的扭來扭去
讓那些一直複誦口訣的腦袋可以好好休息 不為了甚麼開心地跳著
如果不夠錢蓋舞廳的牆壁 但手腳明明還是長在自己的身上呀
是自己一直打開眼睛看別人在跳舞 該試著閉上眼睛打開耳朵 或許腳就知道該怎麼動了

普心說那些說自己不曾做夢的人 通常只是不記得自己有做過罷了
做完夢後有一段不被干擾的清醒 這樣夢比較容易被記得
"夢想不是說忘記 就放棄" ── 熊寶貝
看到他們po的練球的東西 出去玩的東西
其實還是會不平衡 自己待在家面對混與認真的讀書循環
其實讀普心 就跟高中讀自己有興趣的科普的感覺差不多
但還是有一種失落感
筱楓說的自己一個人是要怎麼做到呀 一直覺得自己是可以很獨來獨往的
有時候甚至很希望可以自己一個人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Peggy拿著我的考卷 問我是不是想得比較少 都直直的
我說 對耶 因為不久前看完我化學考卷的老師就這樣跟我說
一定是寫錯了很多
我看著遞過來的考卷
好多空格 好多立可帶 但現在卻好多都知道怎麼填了
但已經來不及了我想
Peggy說像這個呀 就是這樣(幫我填上了答案) 要背
(話說夢裡面的英文都是用英文字母拚成不具意義的單字)
我第一個反應是 喔 好無聊喔
後來是 對耶 這好像不久前才講過
後來就有一股想哭的念頭
但這是夢耶 要哭嗎 我好像常常已經知道自己不過是在作夢卻繼續做著
但就想哭吧 想說或許是最近的不安讓我想哭 然後就讓自己順著夢的情緒哭了一點點
寒假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很認真地在台電蹲 雖然並不是非常的全神貫注
第三天早上想在家裡讀卻效率好低 於是下午去台電讀的還算充實 晚上卻又回家了
星期四星期五怕下雨的懶得出門
混得可以 卻發現自己可以進去普心了 那種高中想了解心理學的感覺
捕魚曬網 不知道心情在悶甚麼 或許是自習時容易讓思緒亂飄
讀的時候煩悶 不讀的時候罪惡
到底自己這樣決定是錯是對
把所有排除在外真的可以讓自己比較容易讀書嗎 還是反而會不滿足的心亂
其實放棄還是必要的吧
一直在想或許退系籃是心理上的作用大於時間上或是生理上的因素
要割捨一些 要放下玩具才能去抓蝌蚪
是該要懂得調適 新的平衡
是不想要讓自己很懦弱的不敢闖一回 那以後一定不敢說自己有夢想
雖然也有其他的路 我知道如果失敗還有其他的路
那既然這條路這麼容易失敗 為什麼不要把這些時間直接拿去走另一條路
我爸爸機會成本的算給我聽
選擇比較安全的 但得到比較少的 是不是還是會不甘心呀
還好我還有時間 老爸說不過還有時間 這半年拿去試也不差
不安和不平衡在我決定要考了以後真是兩樣不必要的東西
快快快 垃圾車快點來 在它們偷偷弄破了垃圾袋又跑了出來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