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由廣告公司辦的廣告營
結束在每個廣告營都會有的提案比賽
體會到了自己想出來覺得很有意思的活動卻被說弱的感覺
發現了有我怎麼也躲不掉的溝通問題
在文湖線上的捷運很難過
知道在這塊很弱 也一直以這塊很弱當藉口
或許又要再站起來而不是能只讓天性順其自然
可是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 卻要把責任擔下來
真的很委屈 但或許大家都是這樣
下了另一個比去年還瘋狂的決定
媽媽卻也是欣然的全盤接受
他只說很怕我一直繞路把所剩的時間繞光
其實我也很怕

這一年開始不確定是不是以前那麼那麼喜歡深信的東西還是一樣
" It's so easy when you know what you're doing. " --- It's so easy by Ted Lucas
第一次被問到夢想時甚麼也答不出來

現在回頭看總覺得以前很青春很美好 後悔當時沒有好好珍惜
但現在還是以後會覺得很青春很美好的日子吧
所以要更用力的開心的過 才不會一直直的向後遺憾
謝謝在暑假的最後還找我出去
然後還是像以前一樣兩輛車在我家樓下等我
雖然變成了機車 卻一點也沒變

"我們都不必在意未來的樣子
像是精神病患寫的詩 或是煙花綻放的節日
隨它去吧 我們都只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