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的興盛好像或多或少的影響了Blog
重點是好多篇我都打到一半就放著在草稿狀態-3-

雙雙說的寒假想一想也快到了
下學期要過像那個學長的生活感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還有多久可以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大一
現在挫折我的卻不是課業而是令人沮喪的練球
或許這是磨練我小孩子脾氣的好機會
現在卻是因為比較不在意了而比較不沮喪了
但是現在被打球包圍的大學日子又還剩下多少次練球
然後寒假 然後寒訓 然後下學期的開始
但下學期的開始其實代表著練球的結束吧
是連系隊都不能參加的吧
雖然說 運動 讀書 睡覺
但系隊不只是運動

真是難以想像
就算覺得知道自己該怎麼走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就算知道甚麼是自己想要的
想到小黃說其實你應該不用思考到寒假這麼久吧
因為你的答案這麼明確
真的有道理到爆
我只是害怕去做而想假裝不知道吧我想
答案真的就這麼的明顯

那在寒假之前,我可不可以盡力的珍惜

當自己失去信心失去力量站在五五的進攻位置上
連薛學姊也看出來我一點都不想玩球 不想站在那裡
好浪費那個位子 好浪費練習的機會
卻動不了的只好想著希望換個其他2號上來
當不這麼在意了 當發現時間已經不夠讓我這樣揮霍了
可不可以調整好情緒 開心的過接下來可以過的大一生活
我還是有甚麼可以感謝的吧 我還是有甚麼可以帶走的吧

老媽開心的說同事討論到我選系不選校這件事 講的我好像很有理想和抱負
雖然我想他同事是把我的沒能力美化了一番
或許我真的有些特質值得我去為自己努力一次
自己畫了張地圖 用食指在上面來來回回走了幾千遍
也想像了幾萬遍到達終點的樣子
但還是要鼓起收拾行李的勇氣 讓健壯的小腿真正的去走這一趟才是真的吧
聽陳奕迅的路一直都在 突然覺得歌詞很match現在
總是 有那麼一個時候有那麼一首歌
之前明明還不懂它的歌詞 以為不合邏輯 現在卻身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