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來高雄這麼久終於要新增網誌了
其實不是沒打過呀
只是打了打就放在草稿 或是放了幾分鐘又用隱藏
現在是終於想打一篇放在上面的網誌了

這個禮拜的這幾天一直沒有讀到甚麼書
明明普心教授進度慢的可以 我還可以讀得比他慢
整天就一直籃球癮發作 很糟糕
昨天下午上完心統走出來 發現下雨了
就跟小麥淋雨衝來衝去的去上體育課
回到宿舍就有些濕濕的
脫掉濕濕的襪子
突然想到以前高中自己從一路下車的那裏回家 如果下雨也會這樣濕濕的
回到家就會把濕濕的襪子脫下來 丟到洗衣機 再躺在沙發上看康熙來了重播等晚餐
突然好想念那種感覺 明明就沒甚麼
吃完從學生餐廳買的泡菜拉麵 頭有點痛痛的 也不知道是淋雨還是吃泡菜拉麵的關係
然後就爬上去睡覺 睡一睡醒來
突然想到以前回家頭痛痛的也會先回房間睡覺 然後還會叫媽媽要叫我起床
後來覺得還是有點痛 就繼續睡
結果竟然遇到媽媽和壹狗來看我 就想說也太巧了 才剛想家 他們就來看我了
也忘了做了甚麼事 就又醒來了 喔 好像還夢到邱元駿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吃消夜之類的
醒來後就走出房門 就打電話給媽媽 天呀 這是我來高雄第一次真的想家了
老媽接起來莫名其妙很慌張地一直問我怎麼了 害我就也莫名其妙的很想哭講不出話
害他就更緊張 害我就更想哭 後來我就覺得這樣真的很蠢很好笑
就邊笑邊哭的跟她講我夢到她 然後講我最近很糟糕 然後一直哭 哈哈
發現原來要聽心裡的話是媽媽教我的 就像發現原來"你很夠爛"只有媽媽在用一樣
他反而覺得有打球是很好的
就要開心過大一 認真讀書 就為了學好而努力讀 不要有為了考試的壓力
明明之前想過以後 就是差不多這樣決定的
卻還是當一堆活動來的時候 當自己讀得比別人慢的時候
當突然想做好多其他事情的時候 突然好喜歡這裡的很多人的時候
就突然的煩躁了

下過雨的雲就會變得比較輕 然後陽光就可以透進來了
就像9班男籃 調完息就可以再打一個
就再打一個的要真的要開心的過大一 還要開心的讀書
明明心理系是之前一直很想讀的 那為什麼還要讀的不開心 都忘了對吧

一開始會覺得抽直屬 宿營很晚
是真的比其他人晚 但這樣不一定比較不好
現在反而覺得比較好 反而得到更多學長姊的幫助
雖然好像很晚 但其實直屬也抽完了 下禮拜就要宿營了
說很期待宿營卻比較期待跟大家的相處大過於活動本身
去練系女籃的原因其實很莫名其妙 現在卻會很期待每次練球
很喜歡學姐 那是會讓我覺得在這裡很棒
在一個環境裡有喜歡的人們是很棒的事吧
這幾個月下來發生了很多幸運的事
有好多人要感謝 還要謝謝我的神 哈哈 祂真的超屌的
蹺掉了四堂課卻從旺福身上學到了更多
就會覺得還好我有不縝密的腦袋讓我輕狂 讓我有勇氣去聽心裡的話

手機上的桌布是從一路下車走回家的路 昨天發現好像是回不了家了  周末的回家不算回家
電腦上的桌布 是來高雄照的第一張照片 也是我電腦裡唯一的照片

跟小叮噹一起害羞 
我那時候一定不曉得來高雄這幾個月後生活會是這副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