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帳號就是kmus+自己的學號
恩 kmus的意思就是kmu(Kaohsiung Medical University)的student啦
電腦老師是這樣說的
然後才發現開學快一個禮拜
已經變成了堂堂正正的大學生了
是真正的大學生了
是可以拿張學生證就盡情享用學校的資源去尋求自己想知道的知識的大學生了
認識好多新的人去過好多新的地方過了好多新的生活方式
這些一起來不免有點累人
認識彼此 或是說建立彼此在彼此中的形象 這個過程總是累人有趣卻又沮喪的
其實後來發現在這的李心第 比高中少了一點被看不起
是在跟大學同學接觸後跟高中同學接觸後所感到的落差
但少了甚麼多了甚麼的李心第在這裡像是小朋友上樓梯那樣 下面是空空的
好像只能繼續往上跳 但再往上跳 下面卻不斷的消失

"關於我 關於我 你知道什麼" 林宥嘉的 關於我 作詞:童大龍

剛剛去圖書館K書 卻意外的很開心 那種專注在裡面的感覺 甚麼都不用管的感覺
希望呀希望 這一年可以像我希望的那樣活著
在這裡好多小小的不順就可以讓心情盪到谷底
卻是好多小小的集合 到頭來也說不出是為了甚麼
可以很單純的卻總是那麼複雜
林夕的 人情‧世故 有空從書架上拿來看看吧
到這裡買了好多書 還去誠品買了一本叫抓狂一族的漫畫
第一集 只有一個很喜歡的經典畫面
這裡也有些喜歡的人們 也有些麻煩的事
生活很好 好到我頭幾天在高雄都不會想家
有目標了阿 就像高二那時候傻傻的走吧
人生怎麼像縣政府的圓環 走一走就看到熟悉的畫面

好快阿 上頭的刺不斷往下 逼著在下一個階梯出現前就要奮力的勇敢的往未知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