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了 快離開了
今天卻沒什麼事做
不過中元節除了拜拜好像也不太能做甚麼

昨天北迎
還不錯 人沒有想像的多
高醫好像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想我的高醫人生會是喜劇吧
不像其他大學開放多姿 卻很適合現在的我
不知道第一印象以後的同學和學長姐們會是如何
又是講話講到喉嚨痛的一天

人到底幾是幾層的洋蔥呀
撥到都流眼淚了
是忘了泡泡羊水
自我太會搶飯吃 鏡像神經元都餓到萎縮了
要試著多替別人著想

在麥當勞裡的小麥問了幾個曾經想過的問題
讓我再想了一次

每次看老人表演就會重拾那份對吉他社的崇拜
不單只是因為他們很威的表演而已
音樂可以是一層都不剩的

9/4去高雄就是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