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逛到傳說中的楊梅一條街了
走到腳都酸了
還把楊梅的鳥大便都帶回家了
剛走出火車站 一踏上楊梅 全身的紅血球都興奮了
很興奮的走到導遊推薦的萊爾富
楊梅有一家很酷的全家
楊梅導遊比桃園導遊厲害多了
桃園導遊只會帶人去中壢

筱楓十點來桃園
買個MUJI筆記本再怎麼猶豫不決也混不到三點
結果剩下的時間就交給桃園導遊
只是因為十點是一個集合的好時間-3-
生活很貧瘠的桃園導遊第一次去逛了誠品
看到幾本很酷的書 但都只是翻翻而已
有點想買那本一千多塊的書- -
吃完老宋的閉門羹就跑到對面的五角冰舖續攤
喔 一直不知道該講徐嘉珩還是bobo 害我每次講到都卡到
桃園市真的不適合沒地方去的時候來
就到中壢買了計畫很久的手環
有刻字很棒
Dr.姚 想的有押韻的那行字也很棒
遇到貴妃跟沒縫完錢包所以很low的小黃

坐火車到期待很久的楊梅
原來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可以這麼興奮
吃了一家剛開幕的冰店
應該要在老闆問我們好不好吃的時候跟他說豆花太甜這件事
感覺老闆人很好希望他可以在我集完十點以前不要倒 也不要在我集完十點卻還沒換以前倒
其實有點想吃沒有說很好吃的那個蔥油餅
桃園國中附近那家用卡車賣的蔥油餅也是在國三的時候吃的很開心
好吃滷味好吃煎包跟好吃麵包
楊梅一條街好像真的也太多間飲料店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間齊聚一條街
楊心橋很沒有實質的意義 很好笑
楊心國小都不用圍牆的 想去愛買的人都會被衝到下游
有發電腳踏車 長得很像烏龜的水龍頭 跟光溜溜小弟弟 還有像外太空人的通道
下次要去種田和餵池塘裡的魚
看一眼火車站地板的楊梅地圖 下次就可以自己騎機車來了
好啦 其實只是好奇那個到底是什麼- -
楊梅火車回去的票比較貴
離開中壢站 才剛坐下來 看到一個婆婆沒有位子坐
想讓座卻被打槍了 台詞就是每次聽到的很快就要下車了
原本想說我也很快阿 我是桃園就要下車了耶
沒想到她是內壢 就是比我快一站 -3-

「有時我真的不懂你,又有誰真懂自己」SHE的我愛你 作詞:姚若龍

用歌詞當一天的分割線好了 哈哈
昨天想說小騷十點要來(怎麼又是十點- -) 就很緊張的一直練習
結果小騷睡過頭 害我就趁空去買了一個錄音筆
對歌比起上次是順利多了 還好有一個會跟抓不到拍子的主唱的吉他手
耶 大捲包小捲要重出江湖了
喔 天呀 打到這裡才發現是明天就要送舊的意思
有點緊張 就說出去玩之前都是焦慮大於興奮
跟耿妃吃飯是昨天的重點
對學生的態度是很特別的老師
巧克力噴泉如果重複用就會很大一坨
逗的隔壁桌的小妹妹一直偷笑我們
害我們一直偷笑她偷笑我們

聽說去高雄第一天就會想家了
期待田馥甄首張個人專輯
MV拍的真不錯!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uw7CsC0SLb4?fs=1&amp;hl=zh_TW&amp;color1=0xe1600f&amp;color2=0xfebd01"></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uw7CsC0SLb4?fs=1&amp;hl=zh_TW&amp;color1=0xe1600f&amp;color2=0xfebd0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embed></ob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