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浪費人生的滋味
一個月 小胚胎都有了十分之一的生命了
就這樣像個爆發戶 突然拿到很多時間 就很闊氣的花了一番
曾經睡醒又睡了一整天 替自己找了一個人生幾時還可以像這樣想睡就睡的藉口
北投圖書館終究是一間圖書館 卻是一間很有氣氛的圖書館
終究沒有地方可以玩uno 卻是想去圖書館看書時的好選擇
玩了一個月聽起來很瘋狂 也很適合以後拿來說說嘴
但要是整個很長的暑假都這樣浪費掉了
開學時應該會有些後悔
曾經有課業絆住不能做的好多事情
應該是要現在做一做才是
昨天晚上想到這裡就開始很慌的拿出一堆書 彈了一下吉他
零零散散的不知從何開始 很好笑
就試著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吧
於是就把從圖書館借很久的中國橘子的秘密放棄了
又從頭開始看原文的brain rules了
不是這樣比較厲害 那時候只是覺得比較有質感就選原文了
果然就是半懂半不懂的感覺
卻還是覺得開心很多
暑假前要看完一次brain rules!
總覺得明天 八月開始 該有些規劃
有些要在家裡才能做的事 就該空出幾天在家裡 不是只有有約才叫沒空才是
不然就會像七月天天往外跑 在家也就睡掉一整天了
嗯 感覺上進多了 :)

跟小精靈說我也要去聽情緒管理的演講了
原本以為自己情緒起伏已經夠小了 應該不用去聽那種東西
發現自己很像小孩子脾氣的容易莫名的不爽
自己理性起來也知道是莫名其妙 但當下還是會有些沒禮貌
雖然是默默的 但卻會默默有臭臉 Bo哥說我心情不好的很明顯
這樣很不好 對別人很不好意思 很長不大 希望聽了有用- -
聽說那天可以順便逛二手書店 或是其實是小精靈主要的目的
這樣就可以買一些大學的書了 雖然那時候還沒放榜
但自己看一看應該會很開心 充實八月:)

今天去還書 從玻璃窗看到遊民伯伯坐在圖書館裡面吹冷氣
桌上擺了一本薄薄的英文故事書
旁邊的文昌公園有爸爸幫小孩子拍照 太陽讓那個小男孩的臉皺成一團
騎機車從拉麵店騎到7-11買飲料 其實才十五秒的距離吧- -
發現最大的障礙是停車 機車好重 手都長水泡了會不會很誇張
下午去剪頭髮 洗頭的人問我基測考幾分 我跟她解釋我指考沒有全部都有考
她說那可是有基測的分數吧 我就跟他說我學測的總級分
她就笑了一下說 喔 那你應該也是不喜歡讀書的那種吼
洗個頭也要被嗆就是了- -
我的小學老師看到應該會覺得我一直在寫流水帳
沒什麼卻很值得紀錄的一天
剪完頭髮 店外的下午三點 天氣很好:)

7/30的雅虎新聞 所以一起努力讓八月比七月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