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thx!.JPG

 

這個生日有種很長的錯覺

第一個生日快樂歌竟然是裝冷靜的23活動組在美宣關唱的
謝謝小亮記得我的生日嘿

27號體驗了兩個小時的十八歲後才去睡
卻六點早早的起來
認識小麥  覺得小麥是個很適合被嗆的人
喔  實在很弱耶 哈哈
期待寫到一半的生日卡片們

送出小完美筆記本後收回我不是完美小孩
其實筆記本上的邊邊的宣傳有寫我不是完美小孩是小完美筆記本的最佳搭檔之類的句子喔
所以其實又是一種生活中的象徵 哈哈 象徵總是要有一點自作多情- -
我也有注意到喔  出版日期2010年7月
在公車站牌等Mr.bo時候有認真想了一下
也覺得真的是很適合我的禮物吧
在哈瓦那對這個問題想很久
很慶幸自己沒有馬上說出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讓你覺得我沒有這樣覺得
但是想了一下    現在是真的這樣覺得
要送到很適合又很喜歡又負擔得起又很不錯的禮物其實不容易
那是可欲不可求的幸運  雖然一睡起來發生很多看似可怕的衰事
或許碎掉的生日蠟燭真的有在幫我擋煞
"為了追求更好,我們毀損了原已夠好的。─莎士比亞"
書裡面的一句話
有耶   好像說的很突兀
看心第的網誌就會發現他是不完美小孩
高二不斷把握  希望自己更好的不斷努力改變自己
十七歲快過完之前打的網誌
發現好像原本那個自己不見了好一部分
有些自己很難共存吧  於是他就離家出走了
希望他有一天會想通  會回來
多了一些嚴肅面  卻沒辦法  畢竟要開始學會負責
有點怕長大 怕變成那些面目全非的大人
知道自己記憶力很糟糕  請努力記住自己現在的樣子
"這本書獻給放棄追求完美的小孩和大人"
小孩和大人  覺得自己現在是站在小孩和大人中間的"和"上面
其實不斷的追在大家後面後的現在 開始慢了下來 停了下來
覺得完美不是只有怎樣才是完美
很好是因為它很好  而不是因為它是什麼
放棄了追求完美   只是很想好好的做最好的自己
卻不是很瞭解自己  都十八歲了卻還是不了解
很想問Mr.Bo上次在Subway問我的問題
雖然我自己答的很爛  有機會再讓我答一次吧
所以也會很喜歡在給別人的卡片裡試圖表達在我心目中是個怎樣的人
雖然也常常表達的很爛
所以其實也很好奇  雖然你落落長的信裡沒有寫到很多
看到很多回憶也很難得 也會讓我想一想自己的回憶   跟吃到你請的客一樣值得珍惜
因為我們還有飛機要趕  看到漂亮大姊姊和魅力小弟弟的一餐很快就結束了
還是在我們都很忙碌的寫東西中度過  或許這樣的距離是好的 畢業卡片說的
現在的距離也很不錯
雖然楊梅到縣政府很官官相護    卻一直期待縣政府到楊梅
其實覺得縣政府附近有種人文氣  有空可以再逛一次  雖然是沒什麼好逛- -

坐機車去大溪
經過一些之前高二坐公車看過的路
騎機車往山裡開有種很棒的感覺
到了大溪bo媽的茶店
試穿了我的腿和我的心靈都不適合穿的緊身牛仔褲
就開始玩很久沒玩的跑跑
看兩個Bobo用臺語玩跑跑真的很酷
小黃的出現是意外的驚喜
筱楓跟貴妃的馬尾也是爐火純青
馬樂達還是一樣睡過頭

百吉國小後來回家以後跟我媽聊天才發現我以前好像有去那裡看過螢火蟲和青蛙
竟然都忘記了- -
那應該是我們都還是國小的時候吧
剛剛又聊一聊發現好像有點印象了 對於他講解青蛙那一部分
好像還買了一副有介紹各種種類青蛙的塑膠布克牌
原來之前就跟廁所裡的奇怪聲音見過面了
所以是不是沒下雨或許還會看到螢火蟲
不過至少我們也看到了很多隻鼠婦就是了
全素和全葷鍋很好笑
Bola 特餐還要進口肉也很好笑
烤肉就會覺得還好有李亞儒在
替代活動中心的音樂教室其實很不錯
又是可欲不可求的幸運
有很好玩的棉花包  讓我想到畢業旅行的球池
還有電腦可以看天龍特攻隊 孤兒怨和隔離島- -
因為是壽星所以可以指使大家玩uno也太high了
+16張層出不窮- -
大家送的禮物都很特別
還記得兩年前邵邵原本要送我馬桶刷還是什麼的
結果送釋迦摩尼也很酷阿  頭的觸感很好
一回家就抱著長頸鹿昏睡
發現意外的好抱
對生理上好像沒什麼幫助 但抱著心理會很有安全感
筱楓的大白板和小均的小黑板  那個很計較一直挑的故事還有長頸鹿的叫聲的故事
人形煎蛋器還沒用  聽說壓不緊 想試試看加到很熱讓蛋自己凝住
用想的總是比較容易
有紅色小叮噹的布克牌也算很特別- -
筱楓的卡片還是有暖暖的感覺
其實長大後期待卡片比期待禮物還多
開始想像跟它們在高雄宿舍的日子
過了十二點又變回奴隸了- -
辛蒂其實是辛度瑞拉的簡稱
其實可以算是第一次這樣過生日吧
還是在山中過生日呢
日出是不是下雨就看不到了
還是有偷看幾眼清晨的百吉
雖然之前就一直說要來烤肉
但還是很想謝謝你
雖然我們一直在改變  我們的之間也一直在改變
好像是不能用約定要怎樣它就會那樣走
雖然我們個性那麼不一樣
有時候其實會覺得有一部分像是以前的我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你在經驗我
有時候會不希望被當小孩子一樣看待 但其實還是很感謝有人可以教我這些事 幫我這些忙
其實現在就有一點老杯老母的感覺了  是不用在一起也是可以有這樣的感覺啦- -
就不用一直這麼愛幻想  不過你每次的愛幻想  跟很累的打牌一樣  筋疲力盡的讓它更有趣
有些事情解釋不了   有些卻不用解釋
吃了很飽的濕米粉就昏睡到桃園   還折了90度的脖子- -

簽收大哥的菓風小舖超大棒棒糖  老媽說或許是有想表達的意義的
是叫我吃掉繽紛童年的意思嗎- -
比起來絕對合格的糖果就好懂多了   嗯  就等放榜了是不是
郝完美讓我想到周杰倫的稻香的歌詞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以前會覺得很不合邏輯
怎麼可以就這樣隨便的換個夢想
以前會覺得這首歌詞太淺
剛剛又跑去聽了一遍  突然覺得還不錯
還找到之前覺得不合邏輯的歌詞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不過或許不合邏輯只是因為用了一般的邏輯去想
還跟小猴子吃了鮮芋仙
覺得有了教會的他生活的很不錯
還有很可愛的實用禮物  紅筆藍筆立可白
回家才上線一下又跑去昏睡了
這次沒有起床的到今天早上

就說是很長的生日
但也過完了
過生日很重要
但總覺得過完以後更重要
明明比起很多同學晚了好幾個月可以想
卻還沒想好
還是沒準備好過自己已經十八歲的生活
但它就這樣默默的開始了
或許它也不是坐在那邊呆呆的想就想的出來的
或許是要邊過邊體會  在某一天再停下來想一想的
只希望可以像筱楓小婕說的那樣  保留住一些傻笑
今天早上練機車
雖然已經是在馬路上繞來繞去的
卻還是練習  也還是會覺得自己經驗不足
開始想像自己是為了要去哪裡而騎機車的那個時候
十八歲的生活  大學的生活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bo媽嗆我看起來跟國中生一樣
昨天的昨天又多了一個很嫩的成年人

這篇用了很久沒用的流水帳風格  所以又有點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