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那麼一瞬間自己眼睛發亮了
雖然明明看不到卻能扎實地感覺到
還記得姚筱楓曾經看過我發亮的眼睛

不過它們似乎熄滅了很久
若是具體的說 應該是因為自身力量與產業力量
都讓我覺得無法達到目標
突然就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你有顆金子般的心臟 我不知道它是在什麼地方 是我漸漸不談論夢想"─ 金子的心 來吧!焙焙!

昨天又亮了起來的瞬間 似乎再次確認了自己躲起來的金子般的心臟還是存在著
失而復得後似乎不再那麼害怕它不見了
根本不符合計畫的資格 卻就這麼把履歷投了出去
寫自傳寫得很開心 很熱血沸騰
就像是在失去做夢能力後第一次能感到睏意
如果做夢與清醒也需要週期 那我的夜晚應該快要來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